自從看了大佬甜的彩妝影片,對完美日記的小狗盤心心念念🥺

但這盤不好買假貨也多,尋尋覓覓終於到了我手上了!

先分享一下外觀的部分:

 

幾個小紅書上對辨真tips:

小狗舌頭的紅潤色調偏紫藍而非橘✅  

新版QRcode是列印在盒裝上而非貼紙✅

  

背部亮光毛流較為擬真而不是整齊毛流✅

以上幾個簡單的外盒分辨是都過關了😂

看到這裡應該也知道我不是在官方店家買的,

因為


沒貨

沒貨

沒貨


而我買的店家其實價格跟官方也沒差很多,對比評價後才下手的🥺

而最重要的官方微信查防偽

 

  

過了!!(被查過的那一次是我自己查的😂是我忘了截圖啊啊)


 

顏色乍看有點跳,但可分色系來搭配妝容,其實挺好用的😛  

   

刷頭很軟很好用,完全不會被拋棄的附帶刷頭,取粉也很均勻~

加上這盤粉質真的很細緻,取粉不用用刷的,用沾的就好了!

   

這個妝容就是大佬甜的影片畫法

打底用A,眼影主色是B,眼頭一些C

用D.E稍微點綴眼中、臥蠶中間

最後F大亮片點在自己喜歡的位置即可😍

有時我會再用J帶一點眼尾⏬

 

 這個我就很常畫了,溫柔小姐姐的妝容🤪

A打底,G為眼影主要色,i當眼線及眼尾色

眼中用H打亮

H真的上眼好美美美!

同樣的眼妝不同隱眼也很好看❤️ 

 

這盤真的近期愛用🥰

亮片色都很美很顯色

我眼周暗沈嚴重的用起來也很滿意

大愛❤️❤️❤️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小2 的頭像
    林小2

    林小2

    林小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